小段子/乙女注意/薰

※是乙女

※是乙女

※是乙女


*以上可以,以下繼續*


是從什麼時後開始,妳自己也期待在校園裡面的偶遇,即使他從前是那樣的令妳感到討厭。

雖然每次見面時的對談都是他一個勁的邀請妳去跟他約會,明明和一開始沒有甚麼不同,可是卻在發現一些對方沒有發現的可愛時,妳漸漸開始期待他。

每次一看到妳便上前搭話,頭上的呆毛會隨著對方的動作而晃動,這是妳第一次注意到,而也不自覺的摸了上去,結果對方居然因此而展開笑顏,好聽的聲音在耳邊迴盪,「怎麼了?我不累唷?轉校生才比較辛苦吧,我請你喝個茶稍微休息一下吧~」

還有對方在練習時的吊兒郎當,可是站在舞台上卻又如此認真,妳去問他這麼認真的原因,然後他笑著說為了全部的女孩子這是應該的,轉校生有沒有喜歡上我呢?

聞言,忽然覺得空氣凝重,妳有些難受的維持僵硬的笑容,然後快速離開Undead的活動室。

『為了全部的女孩子…』

是,妳當然知道,偶像本來就是必須要滿足所有觀眾的需求,然而妳卻不知道又或者不想知道,為何要如此狼狽的逃開,明明應該要說點鼓勵的話來犒勞他們,可是卻在聽到羽風薰的話之後,什麼也沒說便逃走了,真是狼狽,妳自己這麼想著。

從那天之後,你開始逃避羽風薰,對方似乎也開始漸漸不再主動來找妳。

嗯,這樣才是正常的,我是製作人,而他們是偶像,本來就不應該有火花。是的,妳是這麼想的,可是卻一個人留在天台,看著對方借放在那的衝浪板,微微啜泣。

妳知道自己在自欺欺人。

妳知道妳已經在不自覺下喜歡上羽風薰。

喜歡他綻放的笑顏,喜歡他努力過後流著汗的側臉,喜歡他認真時的眼神,喜歡他唱歌和說話時的聲音,喜歡他當初誘惑著妳去摸他頭的呆毛,喜歡他被妳拒絕時沮喪的臉……是的,妳喜歡他。

不帶有其他原因,不是因為他是誰,而是因為他是羽風薰,那樣的一開始讓你覺得麻煩厭惡的人,卻在相處之下漸漸的看到對方的其他面,他不再是隨便一個誰,而是妳慢慢認識的羽風薰。

妳在理清自己的思緒之後,重新找到了羽風薰,妳看到他有點逃避妳的眼神,覺得心痛,但是這也是妳自己造成的,妳心裡明白。

——羽風學長。

妳輕輕叫著他的名字以及敬稱。

——我好像不小心喜歡上你了。

眼神無比認真,宛如你現在正在企劃下一場夢幻祭。妳清楚的看到他睜大原先黯淡的眼瞳,眼神充斥著不可思議跟無法置信,妳看著如此滑稽的畫面,不小心笑了出來,然後向前走,直到與他剩下不到一公尺的距離時停下,妳再次重複了那句話。

——我喜歡你,羽風學長。

羽風薰突然不知道該如何動作,他僵硬的身體頓時不受控制,但是妳也不介意。

伸手,妳輕輕地握住他的手,抬頭給他一個笑容,鼓勵他。

然後妳感覺落入了一個懷抱,聽到對方悶悶的說著。

「我也喜歡你,小杏。」


fin


好的,結束了,我喜歡Undead的全員

薰的笑容真的很棒(雖然比不上狗狗#

我也很喜歡他(同上#

 
评论
热度(7)
© 三九二十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