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包】咖啡因 01.

→exo同人,因为是同人,所以请勿带入三次元

→all包(9 + 1

→我流ABO


01.


「为什么你要告诉我。」金珉锡看着站在面前的人,那个他一直当成弟弟的人。

「……。」

「难道你不怕被我拒绝吗?」

「怕!」

「那为什么!」

「因为总是隐藏着也是会累的,而且哥也察觉到了吧。」

闻言,金珉锡愣了。他的确有察觉到边伯贤对他自己的那点小心思,但是只要边伯贤不来把话说开,他永远都可以当作没有这回事,但是最近不知怎么了,或许是有些累了也说不定,边伯贤的举动越来越明显,最后甚至还在朴灿烈之后告白了。

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朴灿烈在之前就先向他告白了的话,他是不会往那方面去想的,所以最近他对于这方面的情维非常敏感,而且他有些绝望的发现,整个被他认为是自己的分身不可或缺的团体内,所有的人似乎都有那一点小心思。

「……可是,我们是exo。」金珉锡沉默了许久,最后开口回了一句似乎跟上一个话题摸不着边际的话。

但是听者却明了,言下之意就是『我们是偶像,是大众人物。』

「我不用哥急着回覆我……或者我们,希望哥在想清楚之前还是跟以前一样。」

「你们难道认为说出来之后还可以保持原样吗?」

「不认为……」

「所以为什么?我不懂。」边伯贤还没说完,金珉锡就抢先一步的打断。

「在珉锡哥喜欢上某个人的时候就会知道了,而我希望那个人是我。」语毕,看着金珉锡有些自暴自弃的靠在背后的枕头上没有看着自己时,就转身离开了这个的房间。

金珉锡仰头看着每天都会看到的宿舍天花板,口中只能一叹再叹,他不懂为什么明知道会打破平衡却不继续隐藏,不论是边伯贤还是朴灿烈……

闭上眼睛回忆了方才发生的事情,这才突然发现,光是跟边伯贤说话似乎就比今天在练习时说的话还要多。

盖上棉被,不想再思考太多,或许是真的累了,他翻了一圈最后进入梦乡。


睁开眼时已经是早上了,能够清楚听到外头的声音,是团员的声音。

或许是刚醒也说不定,金珉锡的脑袋有些模糊,因为自己的性别的关系,所以经纪人以一些理由将金珉锡和大家的房间隔开,没错,我们金珉锡是个欧米茄,但是在与经纪人的一再讨论之下,决定帮忙保密性别,所以成员还有其他工作人员都认为金珉锡是beta。

「珉锡哥,你起来了没?赶快来吃点早餐吧。」门外响起的是隔壁邻居金钟大的声音。

「起了,等我一下,钟大先去吧。」原本还沉浸在茫然状态的金珉锡被这一声叫唤而清醒了一会。

不一会儿,完成了一早的保养,慢步走向客厅。

还在门口便先听到了边伯贤的声音,还是以往的边伯贤,那个人的言行举止感觉就好像昨天的事情没有发生一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缘故,金珉锡吁了口气,有些僵硬的表情更加放松了。

「呀!珉锡哥你来啦!」面对门口的金钟仁开心的看到他们的大哥出现在门口。

此话一出,现场有两个人明显受到影响,朴灿烈先是与门口的金珉锡对视,然而眼神才刚接触,金珉锡便先移开了眼神,受到拒绝的朴灿烈有些低落的低头吃着自己早餐,然后沉默的听着邻座的吴世勋说着一些琐事。

金珉锡才刚撇开眼神就陷入自我厌恶的状态,但是他还是没有重新跟朴灿烈对望,最后在金俊勉的催促下坐到了他的边上,开始享用自己的早餐。

两人都以为刚刚那短暂的瞬间没有人注意到,可是却偏偏被一个细心的人收进眼底。

「哥,你跟灿烈怎么了?」金俊勉小声的在金珉锡耳边说着。

「嗯?」听到这问题,金珉锡先是愣了一下,脸上一闪而过的惊讶,然后微笑着摇头答道,「没有啊,俊勉怎么这么说?」

「没有吗……」听到回覆,脸上浮现笑容,然后语调轻快,「没有什么事就好,最近很忙,哥也记得要好好休息。」

「会的,俊勉也是。」虽然对于金俊勉的话感到有些突然,但是还是以笑容回覆。

那双好看的眼睛轻轻闭上,眼睫毛因此微颤,勾起嘴角,再次看到对方睁开的双瞳时,像是陷入暗色的漩涡,感觉灵魂都被拉进那双美瞳,沉溺在其中无法自拔,却也不愿离开。

或许是太过直接且热情的凝视,金珉锡实在有些受不了这个过于裸露的视线,甚至还感受到了些许的alpha对于omega的欲望,于是轻拍了金俊勉的肩膀,然后轻声说道,「俊勉啊,别在看哥了,要盯出洞来了。」

即使在一早就打了消除气味的药剂,但是对于这样被当成猎物盯着还是觉得有些害怕,还好是坐着,如果现在是站着,他完全可以想像自己瘫软坐倒在地上的模样,声音不免有些颤抖,虽然金俊勉有听到发颤的声音,但是也没有想太多。

「啊,抱歉抱歉,因为珉锡哥的眼睛太好看了。」金俊勉没有多想的笑笑带过。

不知道是声音太大,还是众人总是留一点心思在金珉锡身上,即使餐厅里头嬉闹声再大,大家还是都有听到金俊勉刚刚说的话。

全体成员似乎安静了一瞬间,也是一瞬间边伯贤先是接起了话题,「对啊!珉锡哥的眼睛真的超级好看的。」

尾音才刚落下,众人像是产生共鸣似的开始加入称赞金珉锡的队伍,当然在称赞中也夹杂着些许戏弄,早餐时间也就这样在嬉闹中结束。


今天没有什么通告,于是团员们也各自分散在各个练习室做自己的练习。

金珉锡虽然很想避免跟朴灿烈待在同个地方,但是卻事与愿违,金俊勉带着朴灿烈还有吴世勋等人一同进入练习室来做舞蹈的练习。

「俊勉?」已经练习了自己的部分的金珉锡坐在地上看着走进来的几人,在看到朴灿烈时瞪大瞳孔,在感受到对方眼瞳中的期待时明显有些不知所措。

「哥,一起没关系吧?」

也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金珉锡也只能点头。

……反正,总会过去的。

但是,他却忽略了一件事情,整个练习室里头只有他一个的omega,而运动过后的alpha会散发浓烈的气味,所以他便就这样被三个alpha的气息笼罩。

「呀!」一个不小心,金珉锡狼疮的坐倒在地上,手压着自己的脚。

「哥!」三人都在第一时间围绕在金珉锡的身边,各个都是担忧的表情,却没有人知道金珉锡已经开始躁动的身体。

「我、我没事,就刚刚没有踩稳而已。」说话的同时伴随着重重的喘息声,虽然他自己都觉得有点抱歉,但是再不赶紧拉开距离,金珉锡真的很难保证自己不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他伸手推开最靠近自己的金俊勉,低着头的他也没有看到此时俊勉的眼神和有些变化的表情。

「珉锡哥,你今天还是先休息吧,脚会痛的吧?」朴灿烈开口,虽然知道金珉锡有意要疏离自己,但是就算如此,他还是舍不得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受伤还继续练习。

「……嗯,那,俊勉你帮我跟经纪人说一声。」先是抬头看了一眼蹲在身旁的金俊勉,然后转头看向另一个一直没有说话的人,「世勋啊,要拜托你扶我回去房间了」。

没有被点名的朴灿烈也主动起身离开金珉锡的身边,重新站到镜子面前,看着镜像中的自己,呀……好丑的表情呀,伸手捂住自己的脸庞,重重的叹气。

也是这时后,金珉锡的声音缓缓且有些小声的传了过来。

「……灿烈啊,你也要小心啊,别跟哥一样这么不小心。」

闻言,朴灿烈放开手转身看着缓步离去的人,虽然金珉锡没有看着自己,但是光是这么一句话就足够让他恢复精神了。

「好。」他扬起笑容,答道。

金珉锡转头看到重新看着镜子的朴灿烈终于露出了笑容,像是被感染似的勾起了嘴角,笑意开始在脸上绽放,然后感到放下心的跟着吴世勋离开了。

「灿烈啊,你们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金俊勉跟经纪人通完电话后转头看着还站在镜子前,表情明显跟刚才不一样的朴灿烈。

「灿烈……」金俊勉等很久都没有接收到朴灿烈回答,于是又再次喊了几声。

「……烈、灿烈啊!」金俊勉起身轻拍了那人的肩膀。

「呀!」被吓到的朴灿烈跳了一下,然后才回头看着有些黑脸的队长。

「俊勉哥啊?」这个疑问句很显然的透漏出对方根本没有听到自己的问题,金俊勉沉下气的再说一次。

「我说,你们两个发生什么事情了?」

「我们?我跟谁?」不知道是真不知道还是在装傻的朴灿烈漾着笑容看着队长。

「你跟珉锡啊。」

「……」虽然他很想直接回答没什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犹豫的无法开口,说有事的话,他也不知道怎么解释才好,说没事又跟撒谎一样。

「怎么了?」感觉到两人之间的温度开始降低之后,金俊勉小心谨慎的再次开口。

「呀!真的没什么的!哥别在意!」偏头不再继续看着金俊勉,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似乎是在确认自己的表情有没有透露出什么似的。

「继续练习吧!」他看到镜中的自己这么说着。


「世勋啊,谢谢。」到了金珉锡房间门口,吴世勋把原本搭在金珉锡腰间的手放开。

「不会,哥就好好休息吧,好一点了再练习。」

「好的,让你们担心了。」语毕,原本对话应该就这样结束,然而门外的人却死命的盯着金珉锡,一脸欲言又止的模样。

「还,还有什么事情吗?」金珉锡是真的很想进房间休息,那个气味他真的无法承受更多了,他担心自己会爆发。

「就是……」……哥跟灿烈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明明想这么问,可是却又有一股感觉,如果现在问了,那就会有什么改变了,但是吴世勋却也不知道会改变的是什么……

「就是?」

「……不,没什么,哥好好休息,脚……要记得敷,那我先走了。」言毕,没有等那人给予任何回覆便转身离开了。

吴世勋前往的地方不是方才的练习室,而是浴室,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自己的身体在慢慢的躁动起来,那是一种想要占/领对方,侵/略对方的感觉,可是,当他有这种感觉的时候,面对的却是beta的金珉锡。

当白/浊释/放在自己手中时,他脑中想到的画面只有金珉锡的脸,以及因为他而染上情//欲的双眼。


tbc.


没有存稿,所以,更新不定,尽量每两个礼拜一次

遇到考试跟报告会停更

另外,是all包,但是还没写到的不打tag

然后,有希望我改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来

以上。


 
评论(8)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九二十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