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妳/無題。

非BL


妳並非黑手黨的成員,但是卻因為身份關係認識了中原中也這個人,他雖然是個比妳矮上八公分的男子,但是卻也有著不輸他人的精緻面貌。

就在被安排相親的這天,妳已經早了半小時出現了,但是對方卻還是比妳早坐在店裡等妳,這讓你更加欣喜。

當妳聽著對方有些小興奮的說著自己珍藏的酒時,妳看著他的模樣,不禁輕笑出聲。

妳笑什麼!他滿臉通紅的說著。

沒甚麼,只是覺得中原先生很可愛而已。妳微笑的回答,結果對方卻在聽到這句話時更加羞憤,說著可愛之類的才不是用來形容男生而是用來形容妳這樣的女孩子的。

聞言,妳短暫的愣住了,抬眼望著對方鳶尾色的雙瞳,說,這是在稱讚我嗎?不出所料,對方這才注意到自己說了些什麼,他抓了抓不被帽子蓋住的橘色頭髮。對啦…妳很可愛啦…。

低聲咕噥,如果不仔細聽就會聽漏對方害羞的話語呢,妳再次揚起微笑,繼續剛剛被打斷的話題。

卻再下一秒,一個異於雙方的聲調出現。

這不是中也嗎?哎呀,還有位漂亮的姑娘呢。

妳疑惑的望著來人,聽方才從對方吐出來的話語,看來應該是中原先生的熟人呢,妳這麼想著。

中原先生,這位是?

太宰,太宰治。回答你的是已經擅自坐到中原中也身旁的男人。

中也啊,你在相親?

要你管。

這樣啊…那麼這位漂亮如仙女下凡的女士,請問妳有意願陪我嗎?就別陪了這個矮子蛞蝓吧。

妳看著太宰治的笑容,在中原中也爆發之前,妳揚起微笑搖著頭。

不了,我已經和中原先生約好了,您另找別人吧。

只是這樣的回答,面前的兩個男人皆露出驚訝的表情看著妳,讓妳有些不解。

…唉,好吧,那就下次吧。語畢,太宰站起身似乎是失去樂趣的離開了。

中原先生?妳開口喚了一聲眼前的男子,臉上依舊掛著溫柔的笑容。

我說妳啊,還是第一個我看到沒有被太宰那傢伙給迷走的女孩呢。妳看著中原中也有些感慨表情。

欸?妳驚訝的回了一個急促的短音節,原來這就是剛剛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愣了一下的原因嗎。

不過,不被花言巧語吸引的女孩是我喜歡的類型,嗯…妳願意和我交往嗎?雖然我是黑手黨的。妳明顯聽到對方最後越說越小聲。

妳又再次輕輕的笑了,這次不是小小的彎起嘴角,而是展顏而笑,臉上浮起的笑容就像一株美麗開的燦爛的花朵。

好的,中原先生。

叫我先生有些距離感,叫我中也吧。

那麼,請多指教囉,中也先生。故意加重了後面兩個字,妳先是看到對方停頓一秒的表情,接著他也跟著笑了,那個笑容很美,美的連妳都覺得耀眼。

妳還真是壞心呢,不過我喜歡。

話說,聽說今天是聖誕節呢…。妳感慨的看著店裡的裝飾,眼角看見一旁的槲寄生。

是呢,那,聖誕節快樂?

嗯,我很快樂哦。


於是聖誕節的相親圓滿落幕。


【FIN】


莫名其妙的一篇

而且我用了不同的寫法

原來第二人稱可以這麼用

中也,嫁給我!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九二十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