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戀愛學分 00.

cp:雙黑太中、福亂社亂


學院paro

常見的梗,但是我偏要寫,預定中長篇吧

學生太宰×教授中也,校長福澤×學生亂步

依舊是個還存在異能的世界

森鷗外為太宰的監護人

尾崎紅葉與森鷗外為舊識同時也是中也的無血緣親屬


角色為文野,內容為宅子所有



風和日麗,陽光煦煦,暖風吹來,連同操場上眾人的嬉鬧聲也一同傳入安靜的辦公室,中原中也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批改著期中考的考卷,他是商學院的教授,負責教授微積分,他改的有些頭疼,看著張張滿江紅的考卷,他不禁懷疑自己的教學方式難道錯了嗎?怎麼半個學期下來,他那麼努力的教授課業,學生的成績卻依舊和開學考一樣一塌糊塗。


最後,他批改到一份考卷,上面充斥著完美的答案,令他驚訝不已,等他對完答案,發現有一行的小字標在頁末。


『教授,這個好像有點過於簡單了。』


對於滿分考卷還處於驚訝之中的他,看到這句話卻更是驚愕,將近全班的人都寫不出答案的考卷,居然還有人嫌簡單?他看了一下學號和名字,江戶川亂步。


確實,他聽過這個名字,僅僅還只是個學生卻可以干涉警察幫忙解決一些警察也措手不及的案子,雖然江戶川這個人的個性有些捉拿不定,而往往控制這個人的便是這所學校的校長,福澤諭吉。


中原中也從來沒有過問他們之間的關係,除去對於校長的道德信任之外,就是他家的事自己管不著,那乾脆別理還比較痛快。


太宰治站在門口看著盯著考卷陷入沈思的中原中也,瞇起鳶色的眸子,思考了一會兒,直接走到對方背後看著對方桌上的考卷堆,以及那個大大的滿分和名字,待他記下來之後,太宰揚起微笑。


伸手輕觸中也的肩膀,因為走神而未注意到的中也嚇的差點把紅筆摔到地上。


他遏止驚呼傳出口中,緩息後,開口,「做什麼?」


回頭卻看到笑著的學生,「進辦公室不敲門?找我做什麼?」


見狀,太宰輕歎了一口氣,「中也,何必這麼提防我呢?況且我有敲門哦,是你自己不理我的,做什麼這麼認真?」


「啊?抱歉……不對,我是老師,你至少加個敬稱吧?」中原中也頭疼的看著眼前有著好皮囊的男子,是自己的青梅竹馬,太宰治。明明小時候是那麼的可愛,一直中原哥哥的叫著,如今卻長成罪孽深重的男人啊。中也心中不禁遺憾。


看到中也又再次失神,太宰的眼神加上的危險的成分,當他準備下一個動作時,一個聲音打破現況。


「教授。」門口站著戴著貝雷帽身著咖啡色披風的男孩走近兩人,他把手中的資料放到一旁較空的書桌,「這是校長叫我拿給你的。」言畢,也不等中也回覆就噠噠噠的小跑步離開了。


太宰看到中也臉上的疑惑,「那是江戶川亂步,嘛…應該算是校長的寵兒吧。」後一句話小聲的連他自己都有種是錯覺的感覺。


「原來那就是江戶川亂步啊。」


「……中也有興趣?」


「嗯?我只是好奇班上唯一一個拿到滿分的學生是怎樣的人。」中也把頭轉回看著自己的桌面,突然想起什麼的又補充一句,「太宰,我記得你的成績不錯,為什麼這次微積分成績這麼低?你的微積分很爛嗎?」


太宰站在他的背後露出一個冷冽的微笑,那似看著獵物走進獵人陷阱的微笑,「是啊,中也要幫我補習嗎?」口中卻依舊是吊兒郎當的語氣。


「嗯…我可不希望我從小教到大的人的成績這麼糟啊,我就每週末有空去教你吧。」中也沒有感覺到任何異樣,手上忙著整理桌上的資料。


「那麼就麻煩你了,中也。」


第一步,成功。


tbc.


 
评论(3)
热度(66)
© 三九二十七|Powered by LOFTER